莎澳环球(香港)有限公司是一家餐饮设备制造商和出口商,合伙人德国莎澳餐饮设备公司成立于1971年,是欧洲最大的餐饮设备进口商之一。我们在法国、西班牙、英国、荷兰和韩国均设有分公司,并于香港、广州、江门和青岛设有辨事处。我们拥有跟工厂超过20年以上的合作经验,能够高效率地与工厂跟进项目,按时准确地完成各类订单项目。我司主要的业务是在中国进行采购,跟进产品生产及其质量,并将相关产品销售到全球。

欧洲标准

我们明白产品最重要的是优质的质量及其稳定性,所以我们在广州办事处设有质检控制部门及配备实验室检测设备,提供长期和短期测试。除了成品检验外,我们还有质检员负责现场监控整个生产过程,以确保所有细节和质量均符合客户的要求。对于新产品或复杂结构的产品,我们会在出货前进行100%的成品检验。

我们是首批将中国制造的商业制冷设备和不锈钢制品如等份盘、自助餐炉、餐车等引进欧洲的公司。我们拥有强大的购买力和产品开发能力,并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德国顶级标准的保证。

OEM 项目

韩国

美国

我们专长于以下三大类产品,第一类是制冷设备, 如展示冻柜、立式冷冻柜、工作台冷冻柜等;第二类是电器和煤气类炉具,如炸炉、焗炉、热水煲、保温展示柜等,产品均符合欧洲GS、CE、ROHS、LFGB的标准; 第三类是不锈钢和金属制品, 如等份盘、自助餐炉、垃圾桶、水槽、餐车、工作台和护栏座等。 另外,我们的服务范围还包括协助客户开发特定产品,我们现已开发的产品包括水糟工作台(韩国)、隔油池 (欧洲)、挂墙水槽 (法国)、流动保温台(美国)、制冰机 (韩国),三文治机 (德国)、电扒炉(德国)、热水煲(韩国)等。

如有任何订制项目想与我们沟通合作事宜的,欢迎随时联系我们。

0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