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澳環球(香港)有限公司是一家餐飲設備製造商和出口商,合夥人德國莎澳餐飲設備公司成立於1971年,是歐洲最大的餐飲設備進口商之一。我們在法國、西班牙、英國、荷蘭和韓國均設有分公司,并於香港、廣州、江門和青島設有辨事處。我們擁有跟工廠超過20年以上的合作經驗,能夠高效率地與工廠跟進項目,按時準確地完成各類訂單項目。我司主要的業務是在中國進行採購,跟進產品生產及其質量,並將相關產品銷售到全球。

歐洲標準

我們明白產品最重要的是優質的質量及其穩定性,所以我們在廣州辦事處設有質檢控制部門及配備實驗室檢測設備,提供長期和短期測試。除了成品檢驗外,我們還有質檢員負責現場監控整個生產過程,以確保所有細節和質量均符合客戶的要求。對於新產品或複雜結構的產品,我們會在出貨前進行100%的成品檢驗。

我們是首批將中國制造的商業制冷設備和不鏽鋼制品如等份盤、自助餐爐、餐車等引進歐洲的公司。我們擁有强大的購買力和產品開發能力,並擁有极具競爭力的價格以及德國頂級標準的保證。

OEM 項目

韓國

美國

德國

我們專長於以下三大類產品,第一類是製冷設備, 如展示凍櫃、立式冷凍櫃、工作台冷凍櫃等;第二類是電器和煤氣類爐具,如炸爐、焗爐、熱水煲、保溫展示櫃等,產品均符合歐洲GS、CE、ROHS、LFGB的標準; 第三類是不鏽鋼和金屬製品, 如等份盤、自助餐爐、垃圾桶、水槽、餐車、工作台和護欄座等。 另外,我們的服務範圍還包括協助客戶開發特定產品,我們現已開發的產品包括水糟工作台(韓國)、隔油池 (歐洲)、掛牆水槽 (法國)、流動保溫台(美國)、制冰機 (韓國),三文治機 (德國)、電扒爐(德國)、熱水煲(韓國)等。

如有任何訂制項目想與我們沟通合作事宜的,歡迎隨時聯系我們。

0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